28歲趙又廷和33歲高圓圓的「又圓戀」一直是媒體關注焦點,然而這對明星情侶卻一如既往地保持低調,在這個光影虛幻的娛樂圈裡不嘩眾取寵、不作秀、不浮躁。近日,趙又廷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視高圓圓為靈魂伴侶,自爆了他們獨特的約會方式。


趙又廷坦言與高圓圓戀愛帶給他了很大的安全感,相信這股安全感必定很強大,足以維系他們分隔兩地的遠距離戀愛。工作都十分忙碌的兩人每月至少見面1次,沒拍戲就能膩在一起更久。


趙又廷高圓圓兩人彼此都很珍惜難得的「二人世界」,但不同於一般情侶的約會方式,他們會交換觀影、讀書心得,然后進行深層的討論。他們是情侶,更像靈魂伴侶。


趙又廷表示:「我們都不是喜歡瘋狂工作的人,接戲要能打動自己,對事業好像沒太大野心,想過著平凡生活,如果我可以只拍電影,最好連宣傳都不要。」但他的平凡生活暫時還不能落實,因為電影約已排到明年,因此趙又廷透露:「結婚應該要排到明年,但一定會事先告訴大家。」


外表剛強獨立的趙又廷自爆內心其實也有脆弱一面,坦言很在乎「被需要」的感覺,而與高圓圓的戀愛帶給他很大的安全感,「遇到問題,不需要再一個人扛;遇到不能決定的事情、壓力、痛苦、煩惱,知道有個人在那裡。我覺得我更成熟、更正面,當一個人有安全感,更能自我肯定,更有能量去做想要的事。」


由於事業都忙碌的兩人相處機會難得,被問及約會是否只會專心看著彼此吧?趙又廷笑說:「這樣說也對,見面時好像沒有時間靜下來好好看書。」雖然都愛看電影,可是偏愛類型不同,「我喜歡好萊塢,她喜歡法國那種奇奇怪怪的電影,我對歐洲電影的范圍,大概只限於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吧」。



但這顯然沒影響,趙又廷表示與高圓圓經常交換觀影、讀書心得,然后進行深層的討論。兩人除了情侶之外更像靈魂伴侶,在生活方式都有著出奇的一致。他說:「我們都不是喜歡瘋狂工作的人,接戲要能打動自己,對事業好像沒太大野心,想過著平凡生活,如果我可以只拍電影,最好連宣傳都不要。」


但電影約已經排到明年的趙又廷表示:「今年不會結婚,要結婚一定事先告訴大家。」但從趙又廷的話語中不難看出,其實結婚只是一種形式,內心早就將高圓圓視作自己的靈魂伴侶了。

趙又廷讚高圓圓是靈魂伴侶 戀愛帶來安全感每月必見面台中徵信社

搜證高雄徵信高雄徵信台南徵信徵信公司台北徵信宜蘭徵信離婚徵信社價格工商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e19901124 的頭像
    age19901124

    age19901124的部落格

    age1990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